玨樱

我没有很难过 也没有很快乐

契约关系 下

虎酥糖:

*往昔


*直男明星凯X暗恋金主千


*瞎写








易大总裁第一次包养人,总觉得有哪里不对。比如,照理说作为包养人的他才应该是强势的一方,但现在他却被王俊凯的气场给压的不敢说话。平日里与人在谈判桌上厮杀的冷静全不见了,只能默默地放下手机,紧闭着嘴唇无法接话。


 


好在王俊凯是个识趣的,看着自己的金主大人摆明不想回答也不为难,只在心里暗暗记下这个问题,等哪天有空再去查查。毕竟睡了金主、本人还不知情的事,可真不是小事。


 


“我等会就飞美国了,合同也签了。”


 


王俊凯本来还想再加一句注意身体,又觉得这句叮咛太过亲昵,不符合他们俩的关系。


 


“......恩。”


 


易烊千玺不是多话的人,在喜欢的人面前因为紧张更加没话可说。一下子房间里就安静的让人尴尬,易烊千玺不自在的戳了戳自己嘴角的小坑,手心都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


 


好在这尴尬的情形并没有持续多久,就在连王俊凯都受不住的时候易烊千玺的电话再一次响了起来。易烊千玺连忙抓起手机,一看来电还是尹柯那小崽子翻了个白眼,但好歹也算是救了他一次所以他接起电话还算温柔,


 


“干啥呢?今儿个你骚扰我多少次了啊?”


 


“喂?是尹柯表哥吗?我是尹柯他同学,尹柯和别人打起来了,我们拉不住,现在人被扣到所里了,您能不能去把他提出来?”


 


靠!易烊千玺两眼一黑,也不管头疼立马下了床抓起衣服就想往外跑,被王俊凯一把拉住。他刚站在旁边差不多把事情听了个大概,也没怎么废话只是从易烊千玺的衣服里掏出车钥匙拿在手心上,


 


“昨晚喝了酒不适合开车,我载你过去。”


 


“那你的飞机呢?不是马上要飞了吗?拍戏为大你先过去吧我一个人.....”易烊千玺还是不愿意麻烦王俊凯,他知道尹柯因为邬童的缘故一直和王俊凯不对付,王俊凯没那个必要因为他这个不争气的表弟耽误自己的工作。


 


“工作是你给我的,戏也是因为你我才有得拍,我要是走了你出了什么事损失的还是我。您要是还觉得哪里不好我们上车再说好吗?尹柯还等着您呢。”


 


王俊凯几乎从来没有说过这么直白的话。诚如他之前说的,王俊凯在他面前一直是一副温和却又始终疏离的模样,他对他这个金主从不过分热络也不过分冷淡,一直很好的在线里同他周旋。可是就在这两天,易烊千玺却发现他好像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王俊凯,而他却不知道是好是坏。


 


易烊千玺望着王俊凯的背影,思续转转,突然想起自己的双手曾搭在这宽阔的背上随对方起伏,一下子红了脸,使劲摇了摇头才把这绮丽的场景给甩出脑外。


 


车上一路无话。易烊千玺是因为被刚才自己的想法给害臊的不敢再看王俊凯,而王俊凯则纯粹在想自己刚才哪句话说的又惹自己的金主大人不开心了导致人一上车就开始冷脸。




就这样,他们俩各怀心事,到了尹柯同学说的那家jing所。易烊千玺刚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一直没说话的王俊凯却突然凑了过来,突然靠近的呼吸吹拂在耳垂上,成功染红了那一块软肉。


 


易烊千玺紧张的下意识后背挺直,双手在椅背上扣扣搜搜,喉结不自然的滚动了一下,连脸上也飞起了一片薄红。但一向只想着自己心事的王俊凯却没注意到自己金主大人的异常,自顾自的说道,


 


“刚才那话我不是那意思。我跟着您虽然是为了那些,不过我也的确是为了您的安全才跟过来的。”


 


这是王俊凯想了一路的话。他琢磨了很久,思来想去还是只有这个才会惹得易烊千玺不开心一路上都跟他没任何交流。易烊千玺作为他的金主,却从来没对他提过什么过分的请求。唯一一次生气,也是因为王俊凯自轻自贱说了句“我的一切都是易总您给的”把人惹得直摔门而去。而今天他又如此口不择言,金主大人没跳车就算不错了。


 


易烊千玺本来因为王俊凯突然的靠近整颗心都像是快要开了的水一样咕噜咕噜冒着粉红色的泡,下一秒却因为王俊凯的一番话泡泡全部破碎,他在心里无声的叹了一口气,想着直男就是直男,一辈子都掰不弯。


 


“我没生气。”易烊千玺颇有点无奈,在看到王俊凯表面表示赞同但明显就是不信的表情后更是心累。


 


“算了这个回来再说好吗?我去接尹柯你自己去机场吧。”


 


易烊千玺简直一秒都不想再待在车里。一是被王俊凯这个直男给气的,二是因为王俊凯离他太近了,他现在全被属于他的气味包裹着,不仅呼吸困难,脸也越来越热。


 


好在王俊凯是个重工作的人,他看着时间差不多快到了也就不做多停留,简单说了几句就开车去了机场。


 


“我还没问呢,”


 


看着车尾也消失在眼前后易烊千玺突然想起他还有问题没问,


 


“你突然回来是为了什么?”


 


>>>>>


 


踏入所里的易总没了在王俊凯面前的木讷和小心翼翼,他冷着一脸俊脸走过长廊成功收获了一批迷妹之后,终于找到了被扣留的尹柯。


 


在看到尹柯嘴角的伤后护弟心切的易总冷了一路的脸更冷了,而在看到站在尹柯身边的人后易总的脸终于黑沉一片。


 


旁边领他的jing员看着易烊千玺骤然阴沉的脸直觉风雨欲来,刚想劝和几句易烊千玺就上前了一步。他扬起下巴看着站在表弟身边的人,面上全是倨傲和不屑,


 


“柯柯告诉我你回来了我还以为是这小子在做梦呢,没想到你还真舍得滚回来了。这么偷偷摸摸的也不告诉我们这些兄弟,不够义气啊。不过走也走了,恩怨也就应该断了。我弟弟自始至终也不欠你啥,你干嘛一回来就打人呢?以前顾着柯柯不想动手,你就真当我们易家没人?”


 


易烊千玺没想生这么大气,但他想着尹柯这几年受的苦就火从心口烧。这邬童真他妈是尹柯克星,好不容易尹柯快放下了,又这么大张旗鼓的出现在尹柯面前。


 


“表哥你先冷静一下,今天这事是我不对。”


 


可最让易烊千玺生气的是,即使过去了两年,尹柯还在为这个人说话。


 


“放你妈的屁!”一向克制有礼的易总终于没忍住骂了出来,“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吗?能动口的就绝不会动手,一个脑子转的比谁都快也就是在见了邬童才会生锈,活生生贱了差不多五年还不够吗怎么他一回来你又要扒着他丢易家的脸吗?”


 


这话说的又重又过分,尹柯在易烊千玺这一番话里脸色发白。易烊千玺也没办法,他从小对这个表弟就没说过几句重话,唯一几次都是因为邬童。他烦躁的揉了把头发,想说点什么补救一下,一直在尹柯旁边没说话的邬童开口了,


 


“易烊千玺你骂我可以骂你弟弟干什么。易家的脸要丢也轮不到小柯,你包养明星私生活糜烂的事早就传开了有个屁脸指责小柯。”


 


邬童同样昂起下巴,面色不善的骂了回去。


 


“邬童你他妈给我闭嘴!”


 


“还有你,表哥,”吼了一声邬童后尹柯又头疼的看向易烊千玺,“你也给我闭嘴。”


 


邬童还是头一次被尹柯吼,一下子懵了,眼神黯淡,面对易烊千玺时那嚣张跋扈的气势一下子消失的彻彻底底,长手长脚的站在尹柯旁边显得十分可怜。


 


倒是易烊千玺,平常跟尹柯互怼习惯了,对尹柯的话倒没什么反应,只是从鼻腔里重重哼了一声以作回应。


 


解决了两个大麻烦后,尹柯又一脸歉意的看向jing员,


 


“无意给您添麻烦,但我和邬先生真的只是一点小事,您也看到了我哥只是个普通商人不是什么黑社会,我朋友那么说只是个玩笑话。”


 


一直扣留他们的jing员看着易烊千玺一身打扮和气度确不像是混黑社会的,终于放下心来。摆摆手就放了行,不过在临走前还不忘补充,


 


“下次打架不要搞得跟要杀了对方一样,什么‘他家混黑社会’之类的不要再瞎说了。”多浪费我们jing力啊。


 


后面的话jing员没说出口,但尹柯知道自己给jing所添了很多麻烦,也没好意思应声。


 


>>>>>


 


回去的路上易烊千玺罕见的没出口嘲讽尹柯,他看着自从所里出来就一直神色不虞的人,要说的话在嘴边滚了几圈,终究没说出来。


 


“我是那天和你一起去喝酒的时候碰到邬童的,约莫着也是才回国吧。我其实一直有听你的话要忘了他,我也曾经以为我做到了。可是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时间可以抚平伤口的这种屁话,果然不管用。我还是很喜欢他,喜欢到看见他的眼睛就想吻他。”


 


倒是尹柯开了口,他望着车窗外不断后退的树木闭上了眼,声音低沉又苦涩,


 


“你猜他回来干嘛?他跟我说他想通了,他不再逃避了,他说他爱的不是林草鱼是我,他还说他在国外两年一直很后悔,这次回来是想和我复合。”


 


“你怎么回答的?”易烊千玺开了窗,给自己点燃了一支烟,听着尹柯的话只后悔自己为什么刚才在门口只是狠狠瞪了邬童几眼而不是出手打他几拳。


 


“我跟他说:’放你娘的狗屁’。”


 


“然后就打起来了?”


 


“恩,然后就打起来了。”邬童那个人从小娇生惯养的,想来还是第一次受这种气,笑容僵硬的脸看着就让他爽。


 


易烊千玺满意了,把烟递给尹柯时顺便撸了把头发,望着尹柯颇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自豪感,在把人看毛之前说了句人话,


 


“就是这样,继续干他丫的。”


 


尹柯没搭话,他吸了口烟,吐出烟雾却吐不出淤积在心底五年了的浊气。他没敢告诉易烊千玺,他在听到邬童这话时有一瞬间是雀跃的,他甚至差点就不争气的把邬童的话信以为真,要不是他看到了焦急来寻找邬童的林草鱼。


 


>>>>>


 


王俊凯不知道易烊千玺这边发生了这么多事。他匆匆忙忙的赶回美国,手机都没来得及摸就被焦急等在机场的助理拉上车,对了下行程又背了下场戏的台词倒头就睡,自然也就没看到自己的手机在不停闪。


 


助理跟司机聊了几句回头就看见王俊凯睡着了,想着这人舟车劳顿也就没叫醒他。看着手机闪本来也不想管的,只是眼睛瞄到备注就犯难了,最终还是大着胆子接下。


 


“喂....”


 


那边的人似乎没料到不是王俊凯接电话,沉默了几秒问了个大致情况就挂了。


 


而助理却捧着手机摸着自己因为紧张砰砰跳动的心,摸了一把脸上的汗,把手机又放了回去。边放边想,等会儿等王俊凯醒了一定要让他把备注改了,哪有人直接备注自己的金主像他那样直白的,大刺刺的“金主大人”四个字可差点要了他的老命。


 


而海的那一边,刚把尹柯送回家的易总望着尹柯的背影无由来的一阵难过和心慌。他靠在车门捏了手机好一会儿,终于鼓起勇气给王俊凯拨了过去,电话响了几声就接通了,易烊千玺还在纠结说什么,那边就传来了一声“喂”。


 


不是王俊凯的声音,是他助理的。易烊千玺不知怎么的,有一点如释重负,但更多的还是失望,他和王俊凯以及尹柯以外的人一向没什么交谈的欲望,没说几句就挂了电话。


 


他到底在想什么呢?易烊千玺钻进车里自嘲的笑了笑,王俊凯那个直男能回应他才是有鬼。


 


是个傻子啊,王俊凯。


 


>>>>>


 


王俊凯这部电影好几场都是在晚上拍,黑布隆冬的酒店外还坚强的蹲了几位执着的粉丝。王俊凯刚睡醒,进到棚里都还是迷迷糊糊的,根本没听助理在他耳边讲了什么。助理讲了半天发现自己在鸡同鸭讲差点没被气死,还想再废话人就被揪着去补戏了。


 


今天这场戏结束的很快,拍完天才刚刚亮。王俊凯捏着手机想起刚才助理说易烊千玺来过电话并嘱咐自己一定要回一个过去的样子就觉得好笑。他知道助理多半是听了易总对他强取豪夺的那个版本,担心他被人欺负,这份好意他倒是心领了,只是想着平时易烊千玺跟他相处的片段,王俊凯还是好笑的摇了摇头,就易烊千玺那只小白兔,怎么也想不出他强取豪夺的样子。


 


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连身边什么时候来了人也不知道。等再发觉抬头看向来人,却错过了躲避的最佳时机。王俊凯不耐的皱眉,望着来人脸色淡淡的,全身上下写着不欢迎。


 


但很显然对方是个脸皮子厚的,或者说他就是看到王俊凯不痛快他才痛快。他捧着一杯奶茶,白皙皮肤黑色卷发,看着就像个单纯的小弟弟,只有王俊凯知道这个人骨子里有多么肮脏。


 


“去见金主回来了啊,这么快也没留你几天?我就说易总对你就是玩玩,人家要钱有钱要身世有身世什么人没见过,怎么可能一直宠着你,啧啧啧,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啊。”


 


“程新宇,我是杀过你妈还是杀过你爸你至于天天盯着我?”王俊凯看着他实在烦,他心里还在惦记回易烊千玺的电话,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通电话至关重要。


 


但程新宇很显然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他抱臂看向王俊凯,明明长着张人畜无害的脸说出的话却句句带刺,


 


“那倒不至于,就是看不上你。”


 


“我不需要你看上我,没事了吗?没事就滚。”王俊凯其实脾气挺爆,对着讨厌的东西更是没什么好话。


 


可惜程新宇是个心理素质好的,听他的话非但没滚还继续挑衅,


 


“你以为我是看你不爽随便骗你的,任谁借我胆我也不敢编排易总呀。不如就大大方方承认你满足不了易总所以人家不要你了呗,反正这一年里你跟着易总也得了不少好东西,该知足了吧。”


 


“哦?”本来无聊转着手机的王俊凯听着程新宇这番话像是听到什么笑话一样嗤笑了一声,在程新宇因为他的嘲笑而涨红的脸色中起了身。


 


程新宇因为王俊凯突然的起身吓得后退,以为对方要同他动手。但很显然王俊凯没这个兴趣,他只是盯着他好半响,然后突然开口,


 


“你说我要是现在就打过去同易总确认,你在娱乐圈还有立足之地吗?”


 


程新宇听了他的话一愣,接着就是连续的爆笑,王俊凯冷眼等着程新宇笑完,怕是他笑忘了又重复了遍自己的话。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说什么笑话,易总日理万机怎么会接你的电话,更何况现在那边还是深夜,你也太高看自己了。”


 


“是不是高看,打过不就知道了吗?”回想了一下,易烊千玺好像没有没接过他电话的时候,反倒是他,常年漏接易总的电话。思及此,王俊凯又露出了之前认为易烊千玺是一只小白兔的笑意。


 


程新宇看着王俊凯的笑突然一阵心慌,他在想该不会王俊凯说的是真的,没准易烊千玺真的会接。但紧接着他又想到顾琥信誓旦旦保证易烊千玺只是玩玩并且还包养了别人,他就又有了底气,他看着王俊凯冷笑几声,心想着这可是你自上赶着要丢脸的,于是他耸了耸肩,示意王俊凯随意。


 


王俊凯望着程新宇,想着趁这次最好废了他,免得天天找他不痛快,烦。


 


他找出易烊千玺的号拨了过去,顺道开了免提,对程新宇瞧见他的备注又是一阵冷笑的嘲讽视而不见,只是看着手机,表面看着淡定,其实心里根本没底。


 


他今天和程新宇闹这么一出他现在想想都觉得掉价。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他听到易烊千玺在外面还包养了人就特别不舒服,想着有人会碰易烊千玺就止不住燥郁的情绪,他给易烊千玺打电话并不是想巩固地位或是炫耀恩宠犹在这种无聊的事,他只是单纯的不舒服,想听听易烊千玺的声音。


 


手机依旧还是等待接通的状态,程新宇开始还悬着的心随着一直没接通的电话声逐渐放下,看着王俊凯又是嘲笑。他就说顾琥不可能错,高高在上的易氏总裁,怎么可能半夜接王俊凯的电话。他望着王俊凯依旧淡定的脸就心生恶意,刚准备出口讽刺电流突然变化,紧接着一声低沉又有磁性的“喂”从手机里传了出来,而王俊凯在程新宇一下子唰白的脸色中满意的回了声,


 


“晚上好,易总。”


 


易烊千玺似乎没注意到他们这边的情况,说话声音都是懒洋洋的,带着无意识的亲昵和信任。


 


“小凯,怎么了,我好困,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好不好?”


 


“你再撑一会儿,我是有事要跟你说。你这几天有安排吗?”看了眼程新宇,不知怎么的,王俊凯不想让他听到因为处于困顿边缘声音显得软绵绵又黏糊糊的易烊千玺,于是他遵从自己的内心把免提关了,又离远了程新宇,才继续通话。


 


“啊?”易烊千玺实在困的不行了,勉强集中了精力想了想,“好像没什么事?”


 


“那你方便过来美国这边吗?”王俊凯听着易烊千玺在那边打哈欠,被传染的也有了困意。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问出这句话时耳朵不知是冻的还是因为别的什么,整块都红了。




“好啊。”易烊千玺困的要死,没细想就答应了,却在下一秒瞬间清醒,不敢相信的拿下手机,确认了一遍号码确实是王俊凯没错,然后他整个人都快要熟透了,脸红扑扑的握着手机小心翼翼的确认道,


 


“你你你....你是邀请我探班吗?”


 


易烊千玺的声音洋溢着欣喜和愉悦,王俊凯也跟着心情变好了些,他听着金主大人因为他一句话就傻兮兮的样子,有一个猜测逐渐成形,而他发现自己并不反感。


 


“傻子,你是我的金主,不是想来就来吗?”


 


“那不一样。”


 


“什么?”王俊凯还在小规模脑内放烟花,一瞬间没有听到易烊千玺小声嘀咕了什么。


 


“没什么。我已经让秘书买机票了。”易烊千玺在床上滚来滚去,全然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又给对方造成了什么冲击。


 


“....不用这么赶的。”王俊凯咂舌,这么好懂单纯又直白的小白兔,他居然现在才知道他的心意。


 


“可是我好想快点见到你。”易烊千玺心情好到已经在胡言乱语了。


 


一瞬间空气都凝固了,易烊千玺爆红着脸结结巴巴的说了个晚安然后手忙脚乱的挂了电话,把脸埋在被子里后悔的肠子都青了,而就在几分钟之前还自诩是个直男的王俊凯却在这一刻听到了啪的一声—他彻底弯了。


 


他把手机丢兜里,哼着歌经过面有菜色的程新宇时不但不觉得对方讨人厌了,甚至觉得他顺眼了很多。毕竟要不是他,他怎么能如此之快意识自己变弯还知道了有一个又可爱又漂亮的小白兔就在弯弯曲曲的路上一直等着他呢。


 


等着明天吧,王俊凯心情愉悦的插着兜想道,等明天他的金主大人到了,他就把他俩的契约关系坐实。


 


 


TBC or End.


敲了一下午以为能敲完真是太高估自己了呢,果然还是废话一大堆。


其实到这里就可以完结了后面预想基本就是甜甜甜夫夫合力打怪顺便再写点wink的番外了(哦顺便把凯千再交代的更清楚一点).............妈蛋我感觉这样还要写很多的样子(。


有兴趣的追的就是TBC没兴趣就是End~





评论
热度 ( 18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玨樱 | Powered by LOFTER